close


雖然我早知道你的做事風格就是如此
但每當你凹我們幫你收拾你那爛攤子時
還是激起我那股難以言喻的火


碰到困難就不斷地退後、逃避
把每件事都留到最後
馬的!別人在幫你做事你居然還跑去打球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你居然有那個臉去打球
然後
寡廉鮮恥地要大家晚上熬夜來陪你完成
還要裝一副好像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除了躲在軍中這個保護傘下外
你還能做什麼
養你這種一無是處的米蟲,要你何用?


學生時代看別人廢就算了
關係好的頂多忠言幾句,反正眼不見為淨
沒想到,我居然要被你這種廢物領導
與你一起收拾那一而再的殘局
薪水給我領算了
你那專案就是因為主偵人是你,才一無所獲


但你在抱怨別的安檢所做事時
有沒有想想你自己又是什麼樣子
還有那個臉去說別人


不知道這世界有沒有種醫治站不住腳的藥
沒想到你居然還有那個立場來訓我們
每句話說來義正嚴詞,而你自己就是破壞那規則的人
與代管在辦公室玩成一片,把自己的事情都丟到一邊
再來說我們讓代管如此放肆
一大早要叫代管去站哨,你自己卻一再任他拖延
以你的形象去說那些話,是如此令人啼笑皆非
沒想到你如此殘破不堪吧
還說什麼大家都是一家人的屁話


訓完我們
再去跟代管的抽煙搏感情
我呸!
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吧


在軍中的保護傘下
各種廢物都成為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