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部落格有看誰連結你的功能


然後你就可以發現有人在某個地方搜尋特定的字找到你的部落格
不管是從痞客邦本身、yahoo奇摩或者google都可以


時常可以發現某些特定單篇文章的圖片常會被搜尋
也曾經發現有人搜尋我以前社團名稱連過來的(大概是社團的學弟妹吧)
還有人直接在google打我的部落格名稱- 一了千人(合起來其實就是我的名字)
當然發現有人這樣搜尋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這時候不禁覺得菜市場名字很棒
即使別人要搜尋你,也會因為有太多目標而作罷

話說將近一年多前有一次我google自己的名字(google似乎可以當動詞使用?)
發現還有大陸女演員跟我同名同姓耶
覺得還蠻驚訝的


前幾個星期還有人一直用日本yahoo翻譯我的部落格
頓時讓我覺得很害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