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我的軍旅生涯只剩99天(破百!)


一開始當兵的時候,總覺得活得很不自己
似乎自己有一部份被徹底地壓抑
只能做一個百依百順的聽話學弟

在學長一個個就要接連退伍
學弟也只能乖乖接受我的管教的時候(我是一個很和善的學長)
我才發現我一開始缺少的那一部份


不能嗆人有話直說的時候,我簡直快內傷了


話說當時間慢慢過去的時
學長逐漸發現我有時講話很犀利
而且跟同輩、學弟的說話方式與對學長的態度截然不同
(畢竟還不敢直接嗆學長那樣...)
更贏得了小辣椒的稱號(這稱號其實蠻娘的...)


我承認我有時候特愛挖苦人的
但應該不至於讓對方感到惡意的那種
至少我不會嗆我不太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