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obile01看到有人為了明天要入伍而惆悵的文章
呵呵,話說軍旅版三不五時也會來篇這樣的文章呢


頓時,又想到新訓中心的點點滴滴
現在感覺很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還挺懷念那段日子的

雖然有一大堆有的沒的課,但就只要傻傻地不動腦的聽話就好了
哪像現在還有業務上的問題
志願役與義務役複雜的人際關係網
學長學弟制,還有要時時關心學弟業務上手了沒

新訓一切簡單許多
就只是單純帶著交朋友的心態就萬事ok了
像是參加一個隊輔很兇、飯菜很難吃的夏令營
班長們就像是我當初營隊裡的角色
有時還要為了準備隔天的活動熬夜呢
不過要是這種營隊要跟我收錢我打死不去阿


現在想來感覺挺不可思議的
我居然從入伍那天一路走來
現在光想起刺槍術那些東西,我手都覺得痠了


大腦為保護人總是會忘卻那些最痛苦、最不堪的部份
最後留下來都是美好的
所以新訓才會這麼令人懷念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