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Cloverfield科洛弗檔案,看完這部電影,印象頗令人深刻(但不適合看手搖鏡頭會頭暈的人)
發現這部電影的製片J. J. Abrams大有來頭,於是就看了這部影集-《LOST檔案》

劇情簡介:
在一個南太平洋的荒島上,48個空難的生還者困在這裡,掙扎要活下去。有的人覺得驚慌失措,有的人寄望搜救隊,少數人發現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的內在能力。只要他們還活著,不論發生什麼事,朋友、家人、敵人和素昧平生的人都要共同對抗這島嶼的神秘力量……


花了不到一個星期總算把第一季25集給看完了,片尾常常會有一些爆點,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
發現連續看太多集,後遺症就是會在日常生活中會很想飆英文
但也學到可以學到不少英文片語和單字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都是 damn it!    son of a bitch!  之類的片語(好像還挺糟糕的...不學似乎比較好)

挺好看的說,一集集去發現每位角色的過去、去揭開故事的謎團
但現實生活中飛機上真的會坐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人嗎?呵

每天都窩在家裡看,報告也擱在一旁,頓時對這種生活感到蠻可怕
每天在家LOST(雙關),有點空虛,我想星期一要開始好好振作了,當生活中充斥的同一件事還怪可怕的
第二季就先放著吧,而且據說似乎有點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