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以一種極為緩慢的步調流動著
像是沒有什麼課的大一生,這就是生活阿


不由得為自己生活找點刺激
把報告拖到最一天做,一天做完一份五千多字的報告感覺成就非凡
這證明了不管你時間有多少,人還是會把事情留到最後

我得了嗜睡症,每天要睡滿八個小時以上
之前要做報告的時候,還要外加午睡與晚睡 吃飽了就想睡?
或許我存粹只是不想做報告而已

我最害怕半夜的美食節目,恐怖指數遠勝於靈異節目,會讓我在床上輾轉難眠

上台做了一個不怎樣的口頭報告
我覺得無論如何我上台都會很緊張,開放度極為差勁
蠻羨慕那種可以在台上談笑風生的人,我想我從來不是一個有舞台魅力的人


今天去吃了夢寐以求的炭佐麻里,以差不多半張小朋友的代價
服務生動不動就表演90度、180度大鞠躬,讓人覺得心驚膽跳服務態度很好
等主菜等很久,服務生還招待我們一大盤「涼拌洋蔥」
餐點真的沒話說,但要是能再平價一點好了......

我想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食』
我一直覺得我是為食而生的


很喜歡最近的台南
長榮路上滿滿的阿勃勒(我一直很想嚐嚐它果實的滋味XD)
大雨過後的雲很美麗,既平面又立體的感覺


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廢人生活畢業也不錯,呵
以一種極為優雅的生活態度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