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的假一波三折
先是遇到學長有事要跟我換假
接著排副要退伍打退伍
最後更被檢察官要求到庭

於是再一次地在營十七天
到最後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前面的一堆廢話都跟主題沒啥大關係,只是純粹很想要抱怨而已)


為何會被檢察官要求到庭呢?
在於三月初的無名浮屍案件,前不久有家屬要來認屍
當天我就是負責帶領家屬前去認屍的其中一員

而認屍照一般正常的程序
由於之後可能還要驗DNA之類的,等到家屬真正可以領回去的時候,少說也要兩個月
家屬當然不希望等這麼久囉,於是請出立委來關說,希望可以儘快處理
這也是人之常情嘛,我也可以理解


但檢方由於受到上頭的壓力
又不想承認是自己的作業問題
於是就一股腦地把問題、過錯都推給我們
說我們壓著文不發、不跟他聯絡等等


這時真的不得不承認「關係」的好用
有了「關係」,來個憂鬱症退伍,連檢座也得讓你三分


在庭上檢察官根本不讓你開口
他只想在家屬面前好好的數落你們
好證明一切都是我們單位的問題

我們解釋說自己是按照公務機關的既定流程來發文
他給你鬼扯說:「你們海巡根本不是公務人員,跟你們講幾次了,你們怎總是想把自己當成公務人員勒...」
我知道不是阿,但那不是我們發言的重點嘛,就算不是我們還是就按照那既定的流程跑阿

說什麼我們認屍沒聯絡他
我們從頭到尾都有跟書記官聯絡阿,況且認屍本來就是檢查官理當要到場的,搞得好像我們故意不回報
書記官後來說,我們的確有跟她聯絡,檢察官又說我們為何不直接跟他聯絡
好笑,怪我囉
最好我們直接打去跟你聯絡啦,一來你會鳥嗎?二來不被你罵死才怪

因為這麼莫名其妙的事被延假一天
被檢察官批哩啪啦地罵
靠!關我屁事阿
你根本就是受到壓力,想找個人來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