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爸跟我說:「你跟你姐都喜歡吃鹹的麵包,我跟你媽媽都喜歡吃甜的,你們真的是我們生的小孩嗎?」
我才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吃鹹麵包耶
像是沙拉船、燻雞、pizza麵包、可樂餅、炒麵麵包等等

每次和別人去看電影的時候,也常會遇到爆米花是要焦糖還是奶油的問題
遇到不同口味的人,常常就要屈就於「甜+鹹」了
所以好朋友之間還是喜歡吃鹹爆米花的人居多


所以我是個不喜歡甜食的人?
不過蛋糕是個大例外吧
也許是甜的麵包不符合我這人喜歡嘗鮮的個性吧
我總喜歡一些形形色色的口味
就像買飲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