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了一個外國人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帳號很受外國人所喜愛

而且幾乎每次都是個說西班牙文的人

但是昨天那個總算有辦法溝通了,之前的根本連英文也不通,只能hola來hola去的



結果跟我聊天是一個多明尼加人,好像是我國友邦喔

還跟他介紹了一下台灣的位置



覺得還挺奇妙的經驗

聊天的過程中他還跟我繞了一句中文害我被嚇到

大概是翻譯網站翻的吧

不過他的英文還挺奇怪的

常常搞不懂他要說什麼



到底這些人是怎樣弄到我帳號阿

更奇怪的是我居然可以跟他聊起來

也還真莫名其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