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更新了,反正感覺也沒啥人看
而且因為最近沈溺於facebook與plurk之中
其中有部份功能又跟網誌有點重疊
尤其有了噗浪這種微網誌後
就越來越懶得打這種長篇大論的廢言了,呵呵
不過要是有太多情緒要抒發,還是要寫網誌才行就是了



目前人正在休退中,簡言之就是休到退伍
總算要還完欠國家的債囉
再不走感覺又要越來越多事情,而且規矩也越來越多


前晚把毛巾與皮鞋丟掉的時候
有種要拋棄一切的感覺

越到退伍越有種益加矛盾的感覺
一方面覺得總算要脫離這個鬼地方
一方面又覺得往後會懷念起這些人與這些事
抑或許又攙雜著對未來的惶恐不安吧
從今後,我的人生不再走別人的路了,我只對我自己負責


現在手機鬧鈴可以換首歌了
不用每天再用ciacia的「I Want My Life Back」叫床了
即使它呈現了我當兵每天的心境
『 So fuck off I want my life back 陪我的朋友聊天 I'm not ashamed
    Fuck off I want my life back 別想和我談條件 I'm not afraid
    If that's the way you choose your life then why can't I choose mine?
    你沒有brain  我也有brain That's too bad 』



當兵都讓我成了什麼樣的人了
小時候總希望趕快長大,長大卻是一步步夢想幻滅的開始?
這社會不是想像中的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