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
放假回來就只是一直玩facebook
玩xbox360,然後跟朋友連線到半夜,打算去敗金會員了,更不睡覺的開始?
(目前就只是一直用我那n張的48hr金會員,我應該還有兩張)
偶而關心一下時事,偶與我那反社會人格的老爸爭論
推一下這篇文章:為何不可原諒


廢言結束


原以為我在退伍前會有點捨不得
但隨著一天天地接近退伍,有著只是越來越厭惡那群志願役
只會在那自以為是,拿官威壓人的狗官


當兵就是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很多事情我也懶得再去爭辯些什麼了
你們覺得是這樣就是這樣吧
如果你真的問心無愧的話
反正打從學長把情報業務攬來之後,我們就在也揮之不去了
好你他媽的給我們學弟好日子
除了出張嘴叫人,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報官還會做什麼了
連系統帳號都不知道,我也認了


召回就召回吧
反正我們解釋再多你也只是充耳不聞
難道30幾歲的人還要這麼孩子氣嗎?
反正在裡頭也不會有什麼人會唸你就是了
有的也只是一群會搖尾巴的狗


反正終究你們會自食惡果的
沒有義務役的那天
不過大概也是那些下面的士官被壓吧

只會在那嚷嚷的廢物
你高興就好





我想我已經社會化到一種無法回頭的地步了
以後也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有時候在想,為何就不能夠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呢
懷念小時候美好單純的時光
現在就連放假也不能肆無忌憚地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