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喔

被太陽曬到都快攤在地上了

連水龍頭轉開的水也是熱的

忽然有驚覺到我現在是在過"暑"假的感覺

原來今天台北熱到37.8度喔

那些開學的人還真是不好受呢

還記得我也曾經在教室經歷過無數的酷熱日子



有時候回想過去

常常會有我當初是怎麼這樣活過來的感覺

像是高三為了學測指考在衝刺的時候



以前我的教室雖然也有冷氣

但是總是要等到氣溫攀升到一定的熱度才會開放

往往午休之後起來桌面上都是濕的(不是口水)



天氣到底還要熱多久阿

比起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