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給我等到11.3這天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大型售票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去小巨蛋  也是蘇打綠的第一次

提早了一點去   一來是很興奮  二來是怕演唱會週邊商品會會搶完
覺得當天一整個像是個瘋狂的fans
還好有提早了一點去   週邊的排隊隊伍少說也有數百人

買完東西還有點時間   坐在小巨蛋外面  一個人迎著風   聽著隨身聽裡的蘇打綠  覺得好感動
還不時有人問我手上的週邊要去哪裡買 

小巨蛋真的是個很棒的表演場所耶
而且發現我的位子比我想像中的近好多  真感謝我同學的朋友幫我買的票

整場幾乎都是綠色的螢光棒   超漂亮的  覺得自己活像是個泛綠支持者 呵
了解到螢光棒真的是演唱會不可缺的東西阿   因為後來我晚到的同學  沒有螢光棒手超難過的
不過螢光棒效用也太持久了吧  我買的現在還會亮耶

聽著現場演唱  有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這一刻瘋狂的大吼  下一刻又被青峯逗著大笑  後一刻更隨著週遭的人跳躍
整場表演下來覺得超值得的  雖然沒唸書有點心虛
原來聽一場如此美好的演唱會   心理的滿足度居然爆高

演唱會後半天忽然有一堆紙條從天而降  結果居然是每位團員寫的話
超窩心的   不過也讓大家瘋狂的搶 哈


唱了幾乎5個小時
足足安可了7首  後來張懸還被拱上台  光這點就覺得超值得了
不過唱到12點多  雖然一方面很高興  但也很擔心到底要怎麼回家  很怕被罵的說  畢竟要父母來接很不好意思
後來老媽打電話來  之後爸媽一起來接我   覺得也是另外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一部分

很美好的這天
心中有某個部份被大大滿足了
你們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