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過的是蔣公誕辰
現在過的是Halloween
反正不管怎樣這天對我而言是很不一樣的一天


10.31就是我生日嘛


原本已經想說自己一個人過了  覺得應該沒人會記得吧
不過覺得就算一個人慶祝也會很開心  畢竟去年已經大肆慶生了   
所以就覺得今年沒人祝福也無所謂   都已經大四了嘛
但發現好像也些幫我慶生的人  我好像沒去幫他(她)們慶生  覺得好愧疚喔...

沒想到我徒弟還記得   前幾天主動跟我約了時間
大概是覺得不可能騙過我   所以也沒打算要包裝的意思
不過雖然知道有人會幫我慶生  但還是想要一個人慶祝一下  所以放我自己個假  四處去搜尋好吃的蛋糕
(覺得自己已經越來越獨身主義了  反正一個人生活也很好不是嗎?)


覺得蛋糕店是很邪惡的地方
想說難得有機會  不知不覺買了四塊蛋糕  不過是兩家不同的蛋糕店就是了
原來台南不只opera好吃嘛


當天的首要目標-----大億麗緻的原味千層

連背面的派皮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裡面夾滿了巧克力與奶油
吃完真的有種幸福到極點的感覺   這蛋糕可以上我吃過蛋糕的好吃top 10吧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膩是真的...

我徒弟幫我慶生的蛋糕

心意到了啦...哈哈  沒其他的意思

其他的蛋糕懶得寫了  有興趣的自己去相簿看好了

我想美食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