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跑去ROOM335去聽Tizzy Bac
然後很巧地遇到我的師父蝦蝦
多虧有了師父  不至於一個人很無聊那樣

第一次去live house聽演唱
因為以前想去的時候  總是不知道要找誰去的好
想說要是拉了人然後表演又不對他的味的話   那人大概會超怨我的吧
後來這次總算想開了  一個人也不會怎樣嘛   畢竟我真的還蠻喜歡TB的
之前還差點買了屋頂音樂節旺T的票  好險沒買  因為後來颱風延期了

門票附有一杯飲料  點了一杯卡魯哇牛奶(卡魯哇咖啡酒+牛奶)  
喝起來像是巧克力牛奶   還挺特別的
之後兩頰不自覺的發紅(覺得我的肝排酒能力極差無比,反正昏暗的燈光也沒人會注意囉)
ROOM335真的超級小的  整場盤著腿坐  回到家屁股超痛的
小小的場地瀰漫著令人昏沉的熱氣  加上煙味  有時真覺得自己跳脫了現實

Tizzy Bac頗不賴的
就像逼上所說的  主唱惠婷總像是盯著你唱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會跟下面的人喃喃自語不停的那種  感覺比較live嘛
(大概青峯跟張懸都是這種人吧)
不過那樣子大概不合惠婷牢騷系的fu吧  不過心底總是有個希望她能多講講話的小小願望
(感覺歌迷也是走牢騷系的  昨天感覺大家都很害羞)

之前在deserts版上看著板友用文字寫出The Wall那天的表演
看著看著不自覺地流下淚來   好喜歡張阿懸的話喔
希望能有一天親自去現場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