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沒有必上研究所的決心
雖然不會懷疑自己要上研究所   但就是沒有那種孤注一擲的幹勁

說真的,有時我還真懷疑以自己這個腦袋唸法律真的ok嗎?
尤其在看著一本又一本的書的時候
懷疑我是否能夠在明年三月前把它們塞進去    又是否我到時真能寫出有如擬答般的答案

已經要十一月  現在還沒把書唸完一遍感覺好心虛喔  
開始後悔暑假有點太過於放縱自己了
好擔心我哪時才真能把那些書給搞定    感覺真的快來不及了...


哀    反正我想也只能拼了再說吧


也許我應該要對「當兵」這件事再深惡痛絕一點
這樣我就能有必上的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