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星期來寫寫當天發生的一些事好了
有些事情在第一時間沒做  之後就會越來越懶
趁現在還記得趕快來打一打   不然最近記性真的差到不行   
可能是要記的東西太多了吧   雖然還有一堆都還沒記進去

-----------------------------一個禮拜的分隔線-----------------------------------

上星期一去看了盧廣仲的表演
時間排在晚上七點半  感覺有點不早不晚的時間  
在表演開始前  才離開k館出發   反正地點是文化中心前廣場嘛
發現活動中心前舞台是個還挺不賴的表演空間    不時還會有落葉飄下那樣

廣仲這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有趣
一開始他就說由於明天早上第一節要期中考   所以不能唱太久  雖然他很想唱很多歌那樣
然後我看到了熟悉的毛巾  那條毛巾真的很搶眼耶  呵呵

記得唱到第三首他要說歌名的時候  忽然有人大喊Vitas
這時旁邊的工作人員用手比了個大X
廣伸(變伸!!!!!)接著說  
他發現Vitas是一種巨大的負能量  需要2個月的正能量  才能唱
若你們有機會聽我唱Vitas  就能夠親眼見證我運氣變差的一瞬間

然後他還說了他的早餐理論
他說每天早上當他看到一桌子的早餐時  真覺得自己是個rocker
還有每次去圖書館的時候也是  感覺自己根本就是個rocke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要考試
那天表演一整個忘詞   還直接用唱的說"誰來告訴我這裡該怎麼唱"

反正諸如此類的   雖然那天只有將近一小時的表演   但那肯定也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吧
感覺笑到臉好酸喔   期待下一次的表演   希望在我離開台南之前能夠再看到一次
廣伸這人實在太有趣了
當晚還把3張單曲一起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