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笨版上看到了這支影片
這支影片實在太有趣了  讓我看了好幾遍  邊看邊大笑那樣

看了自己也模仿了一下Vitas  ㄟˊ雖然不像他那麼厲害但也還ok耶
總於找到繼地獄的復仇之後另一個折磨自己喉嚨的東西了
雖然很久之前就聽過Vitas了  但從來沒想過要唱阿  哈

玩了幾次之後
之後
我就倒嗓了......


我認識了這個人---盧廣仲
去找了一些他的歌來聽  覺得這人實在太有趣了
改天一定要去把他的單曲都去搜刮一下
還發現他下星期一居然要來成大演唱耶  我想到時候我可能會去觀摩一下吧
自己好像越來越不像大四生了...  偶爾給自己一些罪惡感是唸書的動力嘛


最近要聽的CD太多了  11月是耳朵很忙的一個月
可是平常在k館又只能聽mp3
覺得耳朵越來越挑了  我越來越無法忍受mp3的音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