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碰到颱風
在套房裡混了將近整整兩天
畢竟在套房唸書必須要有很大的決心
大到能夠克服種種的誘惑

我想
我大概還沒有上研究所的決心吧   哀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一直這樣
在學校K館唸書也是一直坐不住
總是替自己找了無數想離開的理由


時間不多了
我想要有必死的決心才行


by the way
這颱風還真的挺強的
走在路上整個人都快被吹走那樣
終於能體會電視上那種連人帶傘會吹走的感覺了
但我想是因為之前沒有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出門過
要不是我現在住在外面必須外出覓食的話
我想我大概也不會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