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電腦運回來了
原本還擔心要是狂風暴雨的要怎辦
所幸台南晚上的天氣還不錯

不過開機不久想拿CD來聽的時候
才發現光碟機偵測不到
連托盤都開不了
虧最近買了很多CD的說
我需要把CD轉成mp3才能陪我度過k館的漫漫長日阿


我想明天又要跟維修的老闆見面了
我實在不想跟維修的老闆這麼熟阿


話說老闆人超好的
雖然看起來很兇,說話也是
我想要不是我之前送修兩次過,了解老闆的個性
我大概也會被嚇到吧
雖然每次要進去都要先掙扎一陣子

今天老闆打電話來說我電腦好了
問我為何電腦裡的音訊裝置是不明
不知道是我回答的語氣還是怎樣
老闆後來就說:既然你也不在意那就算了
當下心情真的蠻複雜的

不過後來當我以為去那裡老闆不理我這問題的時候
老闆已經抓好我整張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然後當場幫我安裝
當下的OS就是:老闆你果然是個性派的阿

老闆人真的很好
只是個性上的關係吧
所以不了解的人會有點誤會他那樣
所以之前才在黑店版引起很大討論吧

不過在我心目中
傑美資訊是徹徹底底的白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