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像在慈德籌備的時候跟出隊的人聊到
與同寢室友的相處方式
我發現,我著實是個不太好相處的人


也許我這人本身不太男人吧
天生沒有運動細胞,運動是件帶給我挫折的事
我沒法與別人藉由運動來聯絡感情那樣

有些部分是我與別人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從小就不太喜歡機器人之類的東西
對車子也沒太大興趣
反而是書本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更喜歡一些大自然的花草鳥獸與超自然的不解之謎


到一個新環境我會先封閉自己
等著別人與我交談,於是多數時我一個人
不喜歡去做些交際行為
感覺像是要費心討好別人,活得很不自己


所以很多時候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想理人


今天發覺同班同學在補習班上可以跟左右鄰居都聊起天來
有由衷佩服的感覺
我想我沒法成為那樣的人吧


會有人喜歡這樣一個奇怪的人嗎(笑)
反正一個人也還不錯
不然等到兩個人又覺得自己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