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陪朋友去文化大學考轉學考
想說自己平常閒著也是閒著,朋友平時很喜歡人陪考,又聽說文大校園蠻漂亮的
於是心生嚮往之


起了一個大早(很久沒有在6點多起來過了 上次去台南是3點半起床
騎車上文化,老實說還蠻累的,尤其對台北的路還不熟,只能緊緊的跟車阿
騎太快給別人跟車真的是不道德的 說自己嗎?
雖然我平常車速也不算慢,但我想自由地騎車嘛,要快就快要慢就慢


校園建築蠻有特色的
學校似乎有刻意想在建築上流露出中國古代風情的意思
但我感覺就很像廟阿,大忠館又讓我覺得很像中正紀念堂,又像方形土樓

看到文大的大孝館(體育館)
想到成大的中正堂,真是令人不勝唏噓阿
中正堂坐在二樓還有回音,打從入學典禮就完全搞不懂台下在幹麻(聲音都聽不清楚)


文大後山真的很漂亮,可以坐擁整個台北
望遠鏡下的台北,感覺整個城市似乎就停在這一時一刻
平常在台北這個城市裡,螻蟻般的生活,而微不足道


不遠的餐廳傳來陣陣悠揚的音樂,感覺就像在玩《模擬城市》一樣
塞滿各式大大小的建築,城市的綠地又是如此的難能可貴
想像著自己在遊戲裡快轉,在一瞬之間觀看著這個城市從無到有的過程
有哪些大樓是我會感到驕傲的,101亦又成為我的地標
可以把預算的事情遠遠的拋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