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30日Yahoo!奇摩宣佈12月26日同時終止無名小站的服務

雖然已經離開無名小站很長一段時間了,聽到這消息心頭還是不禁一震
畢竟在微網誌與臉書風起雲湧之前,無名可是陪伴了我大學的那段慘綠青春阿
無名網站的崛起某程度上取代了以往各大學的校園BBS站的功能
(當然現在BBS也依然強盛,但就只有批踢踢一家了)
擁有自己的網誌就像是某種程度的個人網站,連學校社團都要有自己的無名


當時真的覺得無名蠻酷的,也從那時候申辦了自己的無名
畢竟小人其貌不揚,就開始寫起網誌來
從這裡很前面的的文章也是從無名搬過來的,那時候的文章其實我現在也不太敢看(大笑)
之前有朋友說我文筆不錯,其實文筆是天生的,而我就是沒有什麼天生文筆的人
老實說現在的網誌就是比較雜唸而已,把所有的閱覽者都當作不認識我的陌生人來寫
慢慢地,就好像也開始有了點樣子

不過相對的,需要的時間也是以前的N倍,有時候我的網誌反而失去了紀錄生活的功能
畢竟有時候也許自己蠻有感觸的事物,卻懶得花上時間去闡述她
所幸,現在有噗浪跟臉書負擔排流的功能
噗浪上的我真實但不一定有趣,臉書上則是表現某種程度上讓人稱羨的樣子


話說,為何當初會義無反顧地從無名搬家過來
除了一些越來越難用的原因以外,就是我無法登入我的帳號(苦笑)
我還算前期加入無名的會員,當初沒有設定手機號碼
結果有一次改了會員的登入機制,結果沒有手機號碼的我無法透過手機驗證帳號
必須透過傳送身分證件的方法才行,所以敝人在下我就不爽驗證不爽用了
沒想到搬過來也慢慢經營出自己的樣子


人生有的時候真的蠻奇妙的,生命有的時候比小說精彩得多
生命也慢慢教我,過去的有的時候就留在過去吧
不放手不放棄,人生是無法繼續向前的
感謝那些曾經讓我無法放手的過去們,是你們成就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