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每段緣份的開始,就註定著最後的結束?



今天一切都結束了吧?也許這樣也好
原以為自己可以走得瀟灑,頭也不回的那種
提得起,放不下的我,最後反倒是落的如此下場
不過,這不就是我原本設定好的結局嗎(苦笑)


根本就不應該開始的
你醒了,剩下執迷不悟的我
留有一分餘地,以為就還能夠繼續
到了快忘卻自己的在乎,好討厭那樣的自己
簡直就是哀求了我,如此的不堪


太多情緒性的字眼,太多複雜的情緒牽扯
我以為低下頭就不會有化解不開的結
我以為說過的話都可以不著痕跡,即使再殘忍的話語
原來再好的朋友也有開不起的玩笑
一切都只是我太多的一廂情願


我仍能想起那幾次改變我們之間的決定
如果當初做了改變,會不會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抑或是殊途同歸?
會不會一開始就註定了要毀滅彼此


你永遠看不到那個人前賣笑、人後心酸的我
心要是碎成滿地,就不會痛了
我會更愛我自己,從今以後


我仍想念我們曾經的美好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會一腳把你踢開
這樣我們就可以是永遠的朋友了



以此悼念那逝去的青春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捨不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