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整個部落格因為那些未完的working holiday而停滯不前
偏偏那些東西又很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醞釀
但是生活仍在繼續著

有好多事好多情緒,都渴望藉由文字找到出口
那些無法向他人傾訴的事
有時候,我真的連自己都無法了解,所以也就難以找到一個真的懂我的人
也許,我真的太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我總是能在其中找到快樂
不用他人陪伴,也能自己過得很好
或許,我也害怕把心全交出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人生中每段與我相遇的人
每段緣份都能得到所謂的善終


其實我不是真正「快樂」的人,即便快樂對我來說事件容易的事
但生活中總有太多的情緒將我團團包圍,讓我難以逃脫


也到了個老大不小的年紀了,我對未來仍感到迷惘
到底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對我而言,工作與休閒是同等重要的事,但現實中,又總難以達到平衡
總是想的太多,想找到一份讓我可以用一生的熱情去灌注的工作,也許是種奢侈?
做事忍不住瞻前顧後,發展性很多時候才是我放在第一的事
總有著太多的熱情,被現實所消磨
有時候,我真的情願自己傻一點,傻到能不顧一切地狂奔的那種


在懷抱理想的人身旁是自慚形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