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我想就是我的人生觀吧
當然這也伴隨著沒有耐性、不能堅持下去的缺點
不過要是有足夠強大的動力支撐,我想是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前一陣子跟一些朋友說了自己不去考試的事
有些人的反應真的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其中有兩位朋友問我怎麼不現在去找工作,因為之後找工作也會比較困難吧
我回答他們「I don't care!」
一方面我很需要充電一陣子
另一方面我覺得有工作固然很好,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話
去打打工學習社會經驗也無妨


這時其中一位朋友說,他覺得我不太適合服務性質的工作
因為我的個性跟他一樣,處事不夠圓滑
呵呵,倒是蠻有趣的觀點
嗯,我承認我也許在很多方面不喜歡迎合別人
我也討厭迎合他人而被制約的自己
不過要是工作的話,我覺得倒是沒有問題
畢竟大多事情我都會自我忍耐,而我基本上也很識大體
絕對不會為了一時之氣,做些不利自己的事情來
而且這一位朋友評斷也太沒公信力了吧
畢竟這個人很多時候搞不太清楚狀況,把場面搞得超僵的
然後還說他就是白目= =


另一位朋友,反而覺得我如此瀟灑的態度,另他覺得厲害
呵,即使我這人超沒自信的,但對某些事反而異常地自信呢
反正打從不去考試,我就不想去理會別人的看法了
畢竟生活是為了自己又不是為了別人



我這人沒什麼野心,也沒有什麼生涯規劃
總是抱著橋到船頭自然直的想法,覺得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記著前一陣子有一天看報紙,看到了這篇「醫學博士麵包夢」,覺得這就是我的夢想
從小到大總是有種田園鄉村的夢想
即使玩模擬城市,每次還是在偏遠城市的地方蓋起風力發電站
看到有農田,甚至有麥田圈的時候,都覺得超高興的,即使農業在這遊戲其實沒啥效益可言
或許也是一了我從來沒有鄉下可回的遺憾吧

經營個民宿,甚至供個餐,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生活
不是件很美妙的事嗎?
不過這大概也要等到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後,累積大筆的資金才有可能實現這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