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遭到很多人的質疑、圍剿
沒錯我就是逃避、懦弱、沒出息、半途而廢
so what?



我的人生又不是為了他人而存在
難道我就要為了別人對我的看法改變自我
不就是個考試,有那麼重要嗎?
我過去花費的時間與努力,只要我認為值得,就不會白費


活著一定就要積極樂觀嗎?
有時我就是想做一個消極的人
即使與世界背道而行

我只要對我自己交代就好了
又不是要向其他的人負責
也許我這樣子講很自私,畢竟這段日子都是來自家人的供養
反正也總是被潑冷水、被看衰
就讓你們稱心如意吧
I don't care!


我只想休息一陣子,釐出我的下一個方向
又不是要放棄我自己

即使很多時候我又不太懂我自己就是了
但確定的事就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