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い春 

雖然春季的時候沒有追這一部
但之前在日劇版看了很多人的推薦,雖然也很多人說這一部是爛尾就是了
而且自從看了「結婚できない男」之後,便極度喜歡阿部寬這位大叔
前天想說無聊就看了一集「白い春」,看了以後欲罷不能,就在三天之內看完了
(今天就看了七集,我實在太想知道這部戲結局有多爛...)


我只能說這種溫馨調性的戲,非常對我的味
雖然還不至於大哭,但有時還是會眼睛一酸那樣子
很溫馨的一部小品,也許劇情上未有太多心意,但還是常會看到揪心那樣子
父女間的親情處理的蠻不錯的



阿部寬的演技真的太好了,我覺得他的一舉一動甚至連背影都很有戲味阿
即使戲中的角色設定與「結婚できない男」不太相同
不過春男跟桑野一樣都是冷面笑匠阿,喜愛這種外冷內熱的角色


大橋非常的可愛
她就是之前唱「崖上的波妞」主題曲的小女孩
演技也蠻到位的,如果長大後不要壞掉的話,應該也是大有可為
最近唸書的圖書館有時也會有一些國小低年級的小女生來寫功課
還會將原本一邊兩張座椅的桌子,多拉一張椅子,三人坐一桌
覺得小女孩真的很可愛的說,不過就純粹覺得可愛而已,我可不是怪叔叔阿
是想生小孩了嗎?哈   這樣也跳太多步了吧...


第一次看吉高演的戲
(其實之前有追過「明日的喜多善男」幾集,對她也稍微些許有點印象,但印象不深就是了)
看完這部好感度大升,聲音和人都好可愛,感覺是個古靈精怪的角色
(BTW 旁邊的情侶小跟班是大河內阿~~~)






接下來一定要結局雷一下了







不是不喜歡悲劇的結局
是結局太突兀了,沒有鋪陳反而神來一筆的感覺
議員兒子跑來復仇,居然連人是誰都不知道,春男還是當天去幫忙人才會在那邊的阿
報一個殺父之仇,起碼也要把犯人放在桌面整天觀瞻一下阿
連栞搜尋都找到,你居然不會!!!
分明就是編劇鬼附身了吧



不過這部戲還是值得一看啦
即使結尾收的不是很好,但也勉勉強強過得去啦
因為劇中演員演技實在太棒了



大推劇中的配樂,每次都讓情緒很到位,極度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