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將近一個禮拜,沒多大改變的生活,跟之前在基隆的日子



不過倒是第一次搭火車到基隆
然後也第一次miss掉班車,之前雖然也常常趕火車,但每次總能在關鍵時刻趕上
還記得有一次幾乎是從社辦衝到火車站去的
我的人生當中,似乎總有不少的匆忙時刻,多少與我不喜歡早到、討厭等人脫不了干係吧

當天到了車站才發現有東西忘了帶
到了月台車是還在啦,但門關上了阿......又是一最遙遠的距離
不過旁邊的站務人員倒是很熱心地指示我要怎麼追上這班車
於是我就搭著到花蓮的自強號去追到基隆的區間車了(上面還坐有一起相約坐車的鄰兵= =)
我只能說這一路上,還挺驚險刺激的嘛,人生就該來點不同的經歷、體驗



到了基隆由於人員短缺硬被留在勤中
做了刷油漆、拔草、倒垃圾、澆水、洗餐具與倒餿水等雜事
還有一些像是威力掃蕩與拍攝宣傳短片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東西
是很悠閒啦,但要是每天這樣子下去,我人都要發霉了
我就是討厭一成不變



經歷了從當兵以來最驚險的時刻
就是差點被找去當勤中除夕晚會的主持人
只因為我在個資上寫了有帶團的經驗,靠,只能怪我手賤阿
好險後來跑出了兩位超有表演天份的學長,信手拈來都是梗阿
不然,我的除夕就要在那裡渡過了...



軍中朝令夕改,雖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從新訓就學會的一課
不過一下說單位要重抽,一下又說不留人了
原本今晚才要開始放的假,昨晚忽然就被叫去收行李
還在餐盤都快洗完的時候才說,硬被坳了1個多小時阿
還是很幹
我討厭被突襲了!更討厭不在我計劃內的東西!!




當兵了發現士官長真的很威阿
還有很多不懂得做人、不長眼的白目
沒辦法,這裡就是充斥著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嘛





去年的自己還在唸書
但現在感覺那已經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學生生涯,好遠好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