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休假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很久沒聊天的國中同學敲我
問了一下我的近況,也談到了他與其他同學們的近況


沒想到我同學已經是某銀行的理財顧問了呢
同時也有同學在我高中母校和板中擔任實習老師了
抑或在當兵正準備之後要留學的同學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以前所認識的那些同學們,一個個被賦予了社會角色之後,就似乎都不再一樣了

一方面又驚覺,原來大家都在奔向夢想的路途上阿
我卻連自己的下一步都不太肯定呢
似乎我在這過程中被遺留了下來


小時候對外未來有太多的夢
可是當未來垂手可得時,卻又不知該抓取怎樣的夢
發現,我隨時可以掌控我的未來
要是一不小心簽個志願役,未來就被決定了(我應該不至於傻到那樣子...)
也許我是害怕所下的每一個決定要對自己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