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囧男孩(映後有導演、演員QA的場次)
像個小影迷一樣還去要了簽名
騙子2號實在有夠可愛的,騙子1號則是真的登大人了


劇情介紹:(來自囧男孩的電影部落格

我們是怎麼長大的?哪些事情讓我們領會了「嫉妒」的酸楚?哪些人讓我們學會了「原諒」?

一次次的我們從這些人、那些人的身上學會了人生的七情六欲,與他們相遇,完成「功課」後,與他們分離。

成長
,是從我們每一次說「再見」開始的。

分離
,不一定悲傷;如果告別讓我們明白了一些事情,那麼眼淚會變成一種幸福。

一次次,我們學會一個人的時候,要保持微笑,用堅強對抗孤單。 
你的學校裡面有沒有這樣的人?---作弄女生、打架、說謊甚至讓老師崩潰。 
---

「騙子一號」、「騙子二號」就是這樣的男生。



私心地喜歡這部電影,比海角七號多一些
這部電影蠻對我笑點的(可能跟我喜歡和小朋友一起有關係吧)
不過以普羅大眾的觀點,這部電影不像海角七號那樣的商業、通俗,大概很難像那樣大賣吧
喜歡看完一部電影後,沉浸在電影的所營造的氛圍裡,仔細思考電影中所要帶出的點
或者它就是一個故事,轉化為自己某種形式上的人生歷練


其實當初在電影院看到囧男孩的預告片時沒什麼感覺
但之後不經意的在電視廣告看到,隨著配樂,我根本就要哭了,當下就決定要衝了


這是一部用喜劇包裝的悲傷電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得到很多,卻也失去很多
很多事都不在那樣的單純了,我們想到的總是-這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們也越難越交到心坎裡的朋友
很多時候我就只是陪笑著裝成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說著自己都鄙棄的客套話
有時候,我就快要變成自己所討厭的人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跟我的童年告別了

片中穿插許多的動畫
很喜歡這樣表現的手法,也喜歡動畫的繪畫風格
仔細去思考,會發現它背後有著莫大的涵義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歐賣尬!我也要卡達天王
我不管,我就是要啦!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