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你海鷗啦
被一次比一次長的排隊人潮驚艷倒是真的


上星期起了個大早去看米勒畫展
之前已經去過兩次了,但兩次都沒看到(一次因為時間有點晚,一次因為排隊人太多)
結果第一次就應該進去的阿,那時排隊的人超少的說


抱著必死的決心,早上8點多就出了門,想說8點開始應該不會太多人的才是
票不用多久時間就買到了,然後沿著排隊人龍前進
發現我找不到它的尾巴阿......都已經進植物園繞荷花池快一圈了



(樹叢中間也是人喔...)

我走到一半時真的超想衝回去退票的
但想說都已經為米勒來歷史博物館第三次了,就硬著頭皮上了
這是一般日的上午耶,這些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慶幸的是,那幾天台北很秋天,不用頂著大太陽
沿著人龍前進,嗯,從9點半起,2個半小時多就進去了XD

排隊的時候一心想著之後回家一定要去黑特版po文
我前面排了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子
在排隊路上一直自拍,同個景拍個3次也不嫌多 
看著他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模樣,我超想巴他的(怨念轉移?)


進去以後,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畫前面根本擠滿了人阿
發現台灣的藝術年齡層很廣,從5歲到80歲?小baby還一邊哭鬧勒
實在搞不懂主辦單位的想法
畫旁的簡介,字小到不行,我覺得連我看都有點吃力,分明是要大家都擠到最前面去
即使擠到最前面都還不一定看的清楚,還有老人家拿望遠鏡的
離畫太近會啟動警報器,在會場從頭到尾警報器響聲可說是不絕於耳阿
之後工作人員就會用很差的口氣,叫你往後面站去
所幸畫作可以彌補這些欠缺啦


時常聽了語音導覽就不想去看簡介了
發現現在手機也可以導覽耶,而且手機每幅畫都有,租借的導覽只有重點有
不過租借的是蔣勳導覽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
可惜我平常根本不帶手機耳機線出門的


蠻不錯的展覽啦,只注意畫的話
看畫明明應該很輕鬆的阿......
米勒看到自己畫在百年之後擠著一群群黃皮膚的台灣人時,不知會有何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