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看到店裡的電視沒有開  然後桌上還擺著遙控器

但這種時候我通常不會去開電視
不是什麼害不害羞的問題
只是我覺得在公共場所自己看電視讓我非常沒有隱私感

忽然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很奇怪的人阿

記得小時候  過年會去外婆家
在吃過飯後通常會給我遙控器讓我看自己想看的電視
可是在那樣的場合看電視會讓我很不自在耶
感覺自己轉到某個節目停下來  好像在某方面是代表自己對那節目的喜愛與認同
一方面好像擺明了那是我的喜好  
另一方面又害怕別人會覺得沒想到你居然喜歡看這種節目的感覺 

長大了即使朋友來我家  或者是去剪頭髮的時候
在那些場合給我遙控器看電視都會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反而不知道要看什麼   最後還把電視關掉那樣

呵  或許我這個人在意別人眼光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