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趁自己還有一點時間玩的時候
買了一些遊戲(不然要讀書一整年很辛苦的呢)

其實早就有一台掌機跟兩台電視遊樂器了
我覺得我大概算是中度玩家,但喜歡看遊戲界的消息更勝於玩遊戲就是了(因為可以玩的時間不多嘛)

7月底的時候買了NDS的太鼓達人
我老媽看我常常對著NDSL的螢幕敲敲打打的
也激發了她的興趣,問我這遊戲要怎麼玩
還連玩哆啦A夢的主題曲三遍
後來也叫我爸一起來玩

沒想到一個遊戲可以這麼受歡迎阿
除了我姐與表弟、表妹
連老爸老媽都一起加入了

覺得我家要是買wii的話
我們一家人大概會玩瘋吧
不過那畫面應該會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