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聽了買票等了很久的「屋頂音樂節」
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張懸現場演唱了,每次看板友寫的演唱實錄都超感動的
在這裡要感謝《Deserts》的DMK大大
簡直像錄音筆似的,可以將現場玩完整整的化為文字
很喜歡張阿懸的那些「胡言亂語廢話連篇」,像「懸」海羅盤似的
不由得讓人仔細思索、細嚼再三



信義誠品頂樓7F搭建的舞台
雖然沒有很早去,但跑到離舞台蠻前面的地方
(忘了帶數位相機,而且總覺得相機總是拍不出我想要的那畫面,我也想去學用DSLR阿)



舞台旁邊一看過去就是101,總覺得101近看很沒fu
喜歡沿著信義路一路騎過去的時候,發現101是如此驚人地聳立眼前


一開始表演的是熊寶貝


也蠻喜歡熊寶貝的歌,會認識他們是因為張懸有一陣子很常唱《rockable》
最後唱到我很愛的《環島旅行》,認識這團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徒弟的來電達鈴就是這首歌


中場休息過後,換張懸登場了


發現怎樣都無法拍到很清楚的張懸阿,永遠都是一格格的,拍了這張之後就放棄拍照了
張懸本人好瘦,柔亮的秀髮不虧是拍過洗髮精廣告阿


這場表演簡直太值回票價了
張懸跳歐噴愛的《招潮蟹》帶動唱就算了(張阿懸邊跳邊害羞的樣子超可愛的)
還有Suming當特別來賓,整場妙語如珠,讓大家笑翻
超愛鄉村版的《寶貝》,實在一絕阿,之後還與張懸一起四手連彈、合唱
最後還與熊寶貝合唱,好慶幸自己有買票



不能做自己的時候就不要硬要做自己,只要你做的或你想的事情能夠讓你認得自己就好了 by張懸



想起前不久在網路上看小說裡頭的一句話 -「沒有人要你選擇不自由」
看到這一句話後我大哭
我們總對目前的生活種種感到不滿與怨懟,但這生活不正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嗎?
沒有人能逼迫我們選擇自己所不想要的生活阿,是自己將自己逼上如此般的困境
不喜歡,我們可以走自己想要的路阿
如果有不想離開的理由,就坦然面對吧,坦率接受這一切
因為這就是我們自己所決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