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蝦蝦千辛萬苦製作的ppt

期末社大一定要去的啊

結果最後因為機器的問題居然沒播

害我一整個失望



不過又拿的一個優良隊員就是了

很怕拿了兩次會害我之後沒拿到的話很鬱卒的說

哈哈~~被別人看到應該以後都拿不到了吧

室友看到我的100元禮卷還拿出他的300元禮卷來嗆我

人家只是導談的錢還沒退咩



不過後來總算拿到今天原本要放的投影片檔案了

看完只能說心情一整個好

實在很好笑的說

尤其是國服迎新時的那鍋

照片逼真到我都想吐了= =



不過優秀隊員的投影片好險沒播

暗自慶幸著



~~想要檔案的想辦法叫我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