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六天的營隊終於結束了 雖然很疲倦但也很樂在其中

營隊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吧 在營隊期間自己累個半死

然後累到會開始思考自己這樣究竟值不值得 想說累成這樣是為了什麼

接著在營隊結束又會開始回想起營隊曾經有過的美好

在營隊結束會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即使自己總算可以睡個飽飽的

人真的是很犯賤的說......

----------------------------------------------------------------

今天回來台南後去吃了一場飯 然後自己就變成了這社團的副分隊長

雖然自己早有心理準備 但返隊單下去之後 也是自己心寒的開始

終於能體會以往一期二期那種不可能會理解的感受

當與你奮鬥的一群人 將你拋下 接著發覺自己有多麼愚昧 有多麼天真

誰沒有功課啊 nobel 你這個大笨蛋 將自己逼入一個死胡同之中

再在那自怨自艾 難道你天真的認為大家都會一起留下嗎

人都是現實的啊 兩相取捨之下總有犧牲 你也沒有強迫別人的理由

課業與社團某方面就是一個相對衝突的不平衡面

傻子才會去跑那種把自己操死的服務性社團

-----------------------------------------------------------------

偏偏我就是那傻子 在這晚我總算體會那從前不懂的感受

對於那些人我也尊重他們的選擇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我決定的自由

只要事後不要對自己的選擇有所後悔

還有人為何要看誰留下才要留下呢 我始終不懂 人要有自己的主見啊

這晚我真的好難過 一股無助 讓我欣慰的是依然有老人挺著我們

是讓我不至於痛哭流涕的原因吧 人情冷暖啊 社團果然是小社會

相信69期夜未央大家一定可以靠的更近 而且我一定說的到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