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樓梯間的小白板居然寫著房東要邀大家烤肉呢

雖然最近對烤肉有點小反感了(自從綠島回來之後)

不過還是滿高興的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感覺房東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呵呵



之前那個房東居然連飲水機都不給我裝

最火的是我沒帶鑰匙到她家門口還不給我



回來的時候又跟房東聊了一下

原來是房東再過幾天就要回澳洲去了

想說趁這個機會讓房客彼此都熟悉一下

而且原來這裡的房客我是最幼齒的

其他都是研究生

好像都是化工系的

房東一開始還以為我也是研究生

害我有點小落寞

明明我看起來根本超年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