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相信當一個人決定敗家的同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by《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現在的工作工作量時常分配不均,有時候整天閒來無事
有一天我也忘記為什麼了,看到金斯透客的捲褲管教學
看到窄管褲的修飾效果,尤其是「model好像突然長高了10公分」這句話,眼睛有忽然為之一亮的感覺
心想也許有著一日可以嘗試一下窄管的版型
以前一來覺得自己腿很粗
二來有時看到路上一堆人那些穿著窄到不行褲子的鳥仔腳,似乎有點娘
所以也沒有想過買件窄管褲
只記得小時候有件喇叭褲,光要把自己塞進去就是件大工程了


好奇心作祟下,有天到UNIQLO去試穿牛仔褲
修身褲跟窄版褲各抓了一件
修身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超憋的,想說等下窄版還得了
沒想到窄版穿起來卻意外的舒服,穿起來修飾身形效果也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修身小腿比窄版的版型還緊?


很閒忙裡偷閒地在mobile01的「褲款大搜查」討論區
覺得JEANDA這品牌好像蠻熱門的,以前怎麼好像也沒聽說這牌子
查了一下原來是金斯透客的金斯大,在我不在台灣的去年成立的自創品牌
逛了一下在PChome商店街的賣場,一件上看五張小朋友的牛仔褲,還真的買不太下手
雖然設計的真的挺有質感

讓我疑惑的是賣場入口似乎有一週年彩蛋活動的標示
明明現在還是在活動期間,但在場品列表似乎又找不到
後來在Q&A才發現原來彩蛋開在另一個賣場,但打開賣場後又空無一物
過了一天看到說明才知道,六折的限時限量採蛋是每晚十點上架,售完為止


當天晚上十點想說就來試試看吧,搶了一件窄版的原色褲
一直在尺寸上猶豫,等到加入會員要刷卡,卻已經付不了款了
原來不是我自以為地放到購物車就已經搶到手,還要先付款才是
懊悔之下,拿了件湖水藍去結帳,結果發現是slim不是slender阿
很不好意思地寫信去客服說要取消,客服也很快就回信取消訂單了

隔晚十點再戰,苦等不到原色indigo,只好拿了Phoenix Black Rigid Jeans (Slender)
黑色雖然也不錯,但比較難養阿
買的時候30腰已經瞬間秒殺了,再小就是28腰了
頁面有標示黑色版型會小一點,但想說以我29腰穿28腰的應該也ok吧?就豁出去了


過沒幾天來了神秘大紙箱(明明就標示金斯大商店一點都不神秘好嗎?)
box  
客製化的大紙箱加上approved的章戳,真的頗有巧思
試穿之後發現,馬的勒28腰我根本連釦子都扣不去(淚)
於是聯絡客服換貨後,隔日再開(呵,其實照片已經是換貨後的了)

傳說中的pizza盒,讓我想到Pizza Cut Five的說
pizza盒  
很貼心提供了七日內免費尺寸更換服務,彌補了沒有實體店面試穿的缺憾
就連六折彩蛋也有這服務,但限於向上或向下一個尺寸就是了

不過宅配換貨又發生了件小插曲,我的地址被弄錯,輾轉之下又拖了幾天......
但最終總算拿到啦!
現身   
不得說整個包裝設計都好用心,拿起牛仔褲的thank you頭像也讓人會心一笑
除了吊牌還附上神秘捲軸?

吊牌
  
美式漫畫吊牌真的既復古又討喜
裡頭的wash suggestions裡裡摳摳講完一堆後,還有小字密技:把衣服交給媽媽,她知道該如何處理(笑)

至於捲軸,就是血統證明書啦
質感大加分
證書 


細節處也可以看見金斯大的用心
這皮標根本就是一整塊皮嘛,超厚實的
細部1   
布料也走厚實風,用的是頂級辛巴威棉

「左上」內標可以看到是MIJ,Phoenix系列的火焰圖騰
「中上」白色縫線的「大」字袋花,與金字小黃標
「右上」零錢袋與固定銀鉚釘
細部2     
「左下」幸運石裝飾扣
「中下」鳳凰主扣
「右下」立體排扣

話說也不是沒穿過排扣的褲子,但這超立體的排扣,我一開始光退貨要扣上就花了兩分鐘有吧
不過經過數日來褲子與排扣的朝日相處之下,彼此關係總算改善許多
要不然每次上廁所都要扣超久的


打完折後三張小朋友又四張國父,頓時感到平易近人
以前除了唯一的一件LEVIS還沒買過那麼貴的牛仔褲
不過近年來,一些台灣牛仔褲專櫃品牌,價格也扶搖直上
以這日本製,3D剪裁的辛巴威棉,還有這作工,就算以原價其他廠牌也其碼要貴上個兩、三千


穿起來連臀型也很貼,不會感覺多一塊布料的感覺
更重要的腳似乎在視覺上也修長了些
至於塞香腸的實穿照就算了吧(笑)


感覺穿完這件,就回不去了阿......

arrow
arrow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