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麻辣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玉成飯店、ice monster一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77112789
營業時間:12:00~04:00(沒看錯,就是給它開到凌晨四點)
價位:平日午餐$490+10%;晚餐及例假日$590+10%
         兒童(110~130cm)$300+10%;兒童(110cm以下)$100+10%
FB粉絲團:按我


話說本人平時有平時瀏覽食記的惡習
不久前看到這家以法國進口馬卡龍為號召的麻辣鍋吃到飽
頓時眼前一亮,立馬列入口袋名單
這幾天寒流報到,就是付諸實行的時候了


三天前訂假日午餐的位,沒想到只剩下下午兩點的位子了
想說既然兩點就兩點吧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食記的,所以照片不多)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
樓梯旁貼著使用的各大品牌
美國安格斯牛肉、Häagen-Dazs、法國進口馬卡龍等,算是這家店主打的
其他的還有青島啤酒、TWININGS、D&B德國進口花草茶、華品貢丸、基隆手工三記魚餃
TWINGINGS的伯爵紅茶前不久才在COSTCO買了一大包
從澳洲回來台灣後才發現好多店愛用喔
D&B花草茶,看店家說未用餐單點一杯100,似乎也挺厲害的樣子


走進店內,採用大量間接照明的座位區,看得出來是有砸大錢在裝潢上
沒多久先送來湯頭
湯底  
第一次來到麻辣鍋沒有問我們辣度耶
不過湯頭除了辣油還有中藥的麻香,還不錯
鍋底也有豆腐和鴨血,不過相對於店家其他標榜的項目,就比較沒記憶點了

另一邊點的明明就是豚骨,可是喝起來怎麼比較像昆布
看網友食記的豚骨湯頭,嚴重懷疑是服務生搞錯...... 所以問湯頭是給我們選辛酸的喔(淚)

不過看到這牛肉油花心情大好,也就隨便了
安格斯美牛  
忍不住狂叫牛肉,雪花、霜降、肥牛、牛小排都一起來
其實我也搞不懂哪個是哪個,燙到八分熟,裹上蛋黃沙茶醬料,跟壽喜燒有得拼,還多了份麻辣的香氣
覺得看到肉片興奮拍照的自己,簡直跟頭獅子沒兩樣嘛(笑)
肉是旁邊機器現切的,旁邊還有擺放肉品的冷凍櫃
不過大概是假日切肉很忙,冷凍櫃空無一「肉」,大概都忙著送去被切片了吧


果汁放在透明的大罐子裡頭,感覺特別有fu
忍不住裝了杯草莓芭樂,雖然已經不太吃草莓很久了(自從從澳洲採完草莓之後)
但看到這麼有趣的口味還是要給它try一下
果汁之外還有TWINGINGS的茶飲機,還有眾多的罐裝飲料與生啤


仔細看了別人的食記這家海鮮似乎也是亮點
不過膽固醇過高的我只點了蟹身(只吃螃蟹似乎也沒有比較好喔)
朋友則是點了板條附身的曼波魚
第一次麻辣過配上螃蟹耶,蟹肉吸滿了麻辣湯底的香氣
舌頭上滿是中藥麻味,有時候不小心還會被上來的麻辣香氣嗆到
搭配蟹身本身的香甜,超棒的,雖然螃蟹沒有什麼肉就是了(笑)


點了兩輪就放棄了,年紀大了即使吃到飽也要適可而止阿
不過回家仔細想想很多我第二次加點的都沒有來阿
鯛魚片、花鯛魚都被河蟹了阿(冰斗)


接下來是Häagen-Dazs吃到飽時間,雖然我比較喜歡Mövenpick(光速逃)
三大櫃的好挖的Häagen-Dazs我才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好啦,其實我也才吃了六球啦,其中開心果好吃到吃了兩球

話說,台灣那家吃到飽要是端出Ben & Jerry's,價位一千元以內我一定去光顧
可能連主餐都不吃我就直接去冰淇淋區了吧


再來是下午茶甜點時間
甜點櫃感覺都挺厲害的樣子
甜點櫃  
店家一開始會先發甜點券,$490時段拿一個,$590時段拿兩個
據說一開始也是無限供應,但有顧客拿了十個馬卡龍只吃一口之後,就採限量了
(雖然我是有點懷疑那個據說啦)
比起其他店家,甜點似乎精緻許多,更別說那萬惡的少女酥胸了
法國馬卡龍  
我好想拿兩個馬卡龍喔,但看到大家都有配一個蛋糕的說
就心軟選了一個70%生巧克力蛋糕,事後證明我應該要拿兩個的,雖然也可以$50加點
一個成本60~70元的法國進口馬卡龍真不是蓋的
外皮酥脆,內餡又鬆軟無比,甜度沒有Pierre Herme來的甜,甜而不膩
所以它真的是Franch來的嗎?(笑)


搭配D&B黃金歲月水果茶來個完美ending
甜點與花草茶  


以食物來講真的都不馬虎,很值得一去
不過這家店的管理與服務實在有些令人不敢恭維
服務生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要加點加湯頭每次都很久了還看不到人
即使走過也不會注意旁邊顧客的需求,加點單都能出來了耶
可能自己當過服務生比較有感覺吧,而且我們已經是午餐第二批了耶
後來我們跟隔壁桌的直接自己去推湯頭來加,趁鍋子要燒乾之前
服務生之後看到也只是很默默地再推回去......
加點的食材也要等上一陣子,還漏單,第一次在吃到飽吃到東西幾乎都吃完了
不過這可能因桌而異吧,隔壁桌就似乎沒有這個問題


最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服務生硬是不接電話
明明就在櫃台也是不接,我們用餐兩小時大概有一個小時有電話聲陪伴吧
加上背景音樂都是舞曲,讓我充滿辦公室電話沒人接的煩躁
不接就把電話線拔掉嘛,一邊用餐一邊聽電話響感覺fu很差
直到最後似乎是老闆老闆娘來才開始接電話,而且是老闆娘接的
所以大概是服務生還沒受過接電話訓練,不能接電話?
我頓時很慶幸我訂位時電話很快就被接了

不過,服務生結帳到時蠻俐落的
兩小時前提早結帳,我們準備好錢還沒招手服務生就來了XD

嗯,我想可能要找非假日的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