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雙翅膀阿 
之前大三還大四有一陣子瘋狂的迷上red wing
敗家的小惡魔不斷地蠢蠢欲動,在網路上看了一大堆資料
但就在差最後臨門一腳時,忍住了,因為那不像是身為學生的我所應該敗的東西


不久之後,心裡的小惡魔再度捲土重來
隨著政府發放的消費卷,這敗家的念頭一天比一天更加鞏固
這次我很肯定地我就是要買一雙靴子了,只剩timberland與red wing間的猶豫
但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從當初一雙4000左右已經一路飆漲到將近7000了
而且論起撞鞋率、品質及喜愛程度而言,當然是red wing樂勝


從木村拓哉所帶起的red wing熱潮,到海角七號的再度炒熱
red wing比起之前可說是更加地熱門阿


終於,狠下心,小朋友就傾巢而出了
感謝王子大,讓我總算得到這雙夢寐以求的鞋
還可以用比實體專賣店便宜很多的價錢入手阿(專賣店賺很大)
但這還是我到目前的人生中最貴的一雙鞋...(消費卷還不夠我花= =)


接下來就要開箱了...登登登  
角落發現了red wing鞋盒?!
鞋盒? 


這不就是經典款875嗎?
一開箱後,那皮革味超誘人的阿
還有那縫線、白底...還有那鞋帶.....(醉心中)
red wing875 


從今天開始要當鞋奴了阿(保養又是另一們學問了,養鞋阿)
為了這雙鞋,我從年前等到了年後
即使當兵也要面交的一雙鞋阿
站起來拍一張 


以下就是實搭照
感謝最佳演員:我的腳一雙
靴子可以增高!!呵呵
實搭照 


之前很擔心鞋子穿起來尺寸會不合,沒想到大小相當ok
(之前沒去專賣店試鞋,因為看了很多店員對試鞋不買鞋的客人態度很差的文章
可能也是因為太多人試鞋後跑去網路買了吧,搞得要去試鞋也就不好意思了)
很多人抱怨鞋子很難穿的問題,可能因為看了太多這種文章所以把它想像的超難穿
實際穿過之後,覺得皮革相當地舒適阿,比起軍中的工作鞋好太多了
其實不用鞋墊也可以很舒服嘛
至於大底就感覺弱了點,真的有讓人覺得很快就會磨損的感覺
反正要是真的不行的話就去換底囉


改天要再去出門採買保養用品
原本要買的鞋油沒貨了= =


相關文章 - 鞋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