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差不多有半年視力呈現越來越模糊的狀態
雖然大都與我自身的惡習脫不了干係就是了(常常賴在電腦前,看到兩眼發愣...)

近視深度不斷加深的情況下,配副眼鏡也是筆要不得的花費
也有考慮戴隱形眼鏡,但考量到讀書時間,縱使含水量再高,長戴一整天仍是件苦差事
再者,想找家我信任的眼鏡行重測度數
終於,在過完年後狠下心來敗了一副眼鏡


雖然也有考慮親戚認識的眼鏡行
但是由於上次當兵配鏡的經驗,還是重回板橋板大推的華安眼鏡懷抱之中

老闆不會跟顧客推銷高價的產品 - 之前當兵想配副耐操的眼鏡,老闆直接叫我考慮千元左右的鏡框,搭配玻璃鏡片
後來配的眼鏡在新訓中心被我踩壞了= =(淋浴間沒置物架,一時不慎...)
店家還有一個月的保固,所以又換了一副新的
雖然不是當初選的鏡架(鏡架沒了),但還是覺得很窩心阿
而且老闆本人總是好聲好氣的,有時即使多花點錢買個服務也好,況且這家價錢也還不錯


配鏡前稍微在網路上作了些功課
雖然總是被Markus T與ic!berlin煽火
不過考量自己現在沒有收入,只好配副窮人版的Markus T - Simple Life

原本比較喜歡鈦金屬款式的鏡架,不過鏡架還是要自己試戴了才準
很多看款式覺得應該不錯的,試戴反而覺得不太合適
譬如一直覺得很多人戴黑色膠框不錯,自己戴起來卻覺得活像個樣板人物,而且感覺又更呆了
黑色膠框大概很不適合本來看起來就很乖、很呆的人戴= =
話說試戴鏡架的時候,老闆還拿隱形眼鏡試戴片給我,說讓我方便選鏡架^^


我的窮人版的Markus T - Simple Life
simple life

蠻喜歡透明的框,想說可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朝氣、精明一些
重測度數的結果,度數果然加深了,一眼900度,另一眼1000度了,加上輕微閃光各50度
老闆先從HOYA鏡片開始介紹,雖然開了一個很心動的折數,HOYA鏡片也的確有很多它的高明之處
不過以我這個度數1.67非球面已經要訂做了,已經是一般台廠1.67非球面奈米鏡片的兩倍價
幾番思考下,還是選台廠的囉
臨走之前,老闆還給我5副的隱形眼鏡試戴片^^


戴新眼鏡的感覺,週遭認識的人似乎都沒太大反應阿
這種框大概本來就沒膠框顯眼吧,不是一眼就會讓人發現的那種



星期一就打一半的草稿,結果最近太忙拖到現在才完成
中途甚至有想把草稿砍掉,因為總覺得很像廣告文阿= =
以我這種小咖,也沒有廠商會付錢給我吧,哈
反正食記也感覺很廣告文阿



真心推薦的好店家

華安眼鏡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門街52號
電話:02-8965-26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