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麗士大人 

總算在今天把這部連續劇給追完了
(這部戲是在我入伍前一兩天開播的)
由於當兵的關係,每次總是積了很多禮拜的份
感謝新購入的ipod touch讓我在客運上就追了四集(一次撥兩集)


很用心的一部戲劇
配樂、拍攝方式、搭景都費了很大的心力
但不可諱言,這部戲劇也有一些缺點

前半段基本上還不錯
警校那邊,由於我那時也正在新訓,頗能感同身受
前陣子看到很入戲,夢裡都出現劇中的人
但後半段開始有一點冗長的感覺
好幾次都覺得看到快睡著了

結局的部份,更是很倉促
有點令人不知所云與措手不及

至少藉由這部戲劇可以去思考蠻多問題的
這齣戲還讓我認識不少台灣優秀的演員
畢竟我比較少接觸台劇,現在倒是很久沒看日劇了

之前看到九降風的鄭有傑,飾演一個蠻兇的警察
跟這部戲的形象一整個很跳tone
覺得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