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星期六看了三部電影
去電影院看了兩部又看了一片DVD
一整個心靈大大滿足

就說去電影院看的兩部吧

星期五補完習想說難得晚上沒課
就想說乾脆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吧
一來是懶的找人,二來覺得我週遭的朋友應該也不會想看動畫片吧
於是去看了期待有半年之久的辛普森家庭


一個人去看電影感覺還是有點害羞,尤其是在台北
連撕票員都怪怪的
撕完票還對我說兩位請往左邊走
不知道是口誤還是我旁邊真的跟了一個人...
呵呵~~~不過那時候還沒鬼月應該沒有那麼可怕吧

為什麼有些事情一個人會怪怪的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個人去吃燒肉阿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辛普森的畫風
不過我倒是覺得挺對我胃口的
只可惜台灣電視上看不到,只能從DVD出租店裡看到
電影除了時間比較短以外,其他都感覺超棒的
充滿了一堆惡搞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還有蠻多點沒看出來的
等出了DVD再來複習一下吧
看完這部電影超開心的

隔天看了神鬼認證
過了這麼久總算把這三部曲看完了
這一系列恐怕很難有電影可以超越了吧
感覺會是今年數一數二好看的電影
劇情不時與前兩集有所呼應
片中更毫無冷場
片尾聽到熟悉的片尾曲時感動的都快落淚了
到時等DVD出
一定要找一天把三集一次看完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