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搭火車的時候
由於是當天才買的票,所以座位只到苗栗
當天從燕巢趕回台南,到台南車站買票後,回套房整理行李,又馬上去坐火車
覺得假日的行程實在行程都卡的滿滿滿的
之後補習班臨時加課又停課,根本就是一整個無奈到不行

上了車,為了把握僅到苗栗的坐票
馬上陷入昏睡,連火車便當過來也不理它

苗栗過後到了車廂車門前
可惜自強號車門沒法打開,不然開著車門看著沿途風景也是一種享受
到了新竹有一個陌生男子,問我有沒有打火機
然後我們就一直閒聊著(覺得自己最近很有被搭訕緣,今天吃飯也有人跟我閒聊)

有個人聊天還蠻不錯的
不然其實一個人要呆坐到板橋還蠻無聊的說
雖然大都時候都是我在聽啦
然後說我看起來看睡著了...呵呵

發現這人根本就是我平常不可能會預見的人
過著我不可能過得人生
覺得還挺有趣的說

70年次未婚但有一個小孩
跟我說他之前賣盜版唱片有多好賺
當兵到看守所服務,還遇到他朋友吸毒被禁戒
當兵前出了車禍,然後當兵時女友跟她說她要跟別人結婚了
還跟我說要好好唸書阿,要好好珍惜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聽了他說的話之後也還滿有一些感觸的
蠻難想像自己之後的人生
到底會走到哪呢?就跟著人生隨波逐留吧
反正盡我最大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