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對《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紀錄片有所耳聞

所以當我得知學校有放映這部影片的講座

當然就一定不會錯過囉



老實說之前的我對環保議題實在有點感冒

大概或多或少受到《恐懼之邦》的影響吧

也衝著這本書讓我蠻想去了解另一方的不同看法



看完以後還挺有一些感觸的

我想就算全球暖化只是種理論

平常多節省能源也說不上是件壞事吧

不過我實在有點懷疑我看完之後到底有多大的行動力去做出一些改變呢?



我們可以改變世界嗎?(好像連要改變自己都很難耶)



講座的傳單有些方法實在感覺有點激進

像是少吃與禁食一日

不過我想有些小地方我可以做到吧

像是使用環保筷與多走樓梯之類的

其實如果說要出門騎腳踏車也是可以啦...不過還要去買一台腳踏車就是了

感覺很沒動力耶



今天去總圖的時候就爬了樓梯上去

可是在一樓就看到有一個人在那裡等電梯

好像我不坐他也是會坐阿

一起順便也沒啥差別的樣子

不過也許電梯比較重會更耗電吧= =



人類到底會什麼會有這麼多問題阿

說穿了我們不都是一些星塵的組合不是嗎

光是不要打架這點就做不到了

這世界天天都有爭鬥

小至個人團體大至國家與聯盟

到底又是為了爭些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