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11科終於只剩下4科了

雖然有11科不過有些其實不須要費什麼心的

剩下來每一科都跟法律有關了

有三科都是必修的大科阿

而且範圍都超大還有很多才剛起步甚至還沒開始

不過有點快麻木了

回頭看看考過的那些科目

有時會覺得我到底怎麼走過來的

不過也不知道考的怎樣就是了啦

反正船過橋頭自然直嘛



都快我星期六日實在太混了

光世足賽就夠了

還硬把另一部日劇給看完了

不過"天體觀測"真的很好看喔

又騙了我不少眼淚

不過日劇裡面的日本人跟現實是要分開的吧......



每次覺得自己很混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別人也差不多

讓我原本很緊繃的情緒放鬆

這算是"情緒管理"嗎?

之前居然有同學問我怎麼分配時間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自己其實也一直在學阿

然後說了些要先讓自己新靜下來的一些鬼話 呵呵



今天去考通識的時候居然發現旁邊的人都在作弊

看了實在有點火大

畢竟我也投資很多時間下去阿

不過當下也有想把課本翻開的念頭啦

但是覺得這樣會很對不起我自己

問心無愧才是最重要的阿

不過當下沒檢舉別人作弊好像很不法律系喔

可是我覺得那樣又太惹人厭了一點

其實自己的正義感有時還挺缺乏的

有時要不要讓位都會讓我猶豫耶

很多時候很需要一個叫勇氣的東西



呵呵 這一篇變成一篇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