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了綠島兩天一夜

體驗過許多以往不曾有過的東西



首先是坐著可乘載兩百多人的小船

由於我的平衡感極差

(暈船在某個角度算是平衡感很好的人才會暈船 所以這樣看的話我大概是平衡感極差吧)

暈船這種事還不至於發生在我的身上

不過此起彼落的嘔吐聲倒是令人有點膽顫心驚就是了

原來坐船的感覺就是一種長程的"海盜船"嘛

不過我這人還挺討厭海盜船就是了...



之後還去浮潛

感覺很奇妙

好像自己被遺留在這個世界

只剩下海底世界和自己規律的呼吸聲

發現原來珊瑚礁是這麼美麗

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去學潛水阿

我們家養的那一大堆的海水魚真的相形失色了



夏天的綠島真的很夏天

太陽超大 天空超藍 海水更藍

岸邊淺灘映射出海平線彼端的雲彩

晚上的綠島

更是星光燦爛

坐在機車上看著滿天的星斗

然後發現自己的背後是一片靜默的黑

想起之前看過在綠島的種種傳言

還真有點毛毛的...

要去綠島的話記得油不要加太少喔

不然晚上沒得加

然後又要冒著在半夜推車的風險

感覺更加的可怕



在綠島吃了海草冰

是挺有地方特色的啦

但是說穿了就是把紫菜丟到冰裡的感覺



在最後開學前的幾天

身為準大三生的我

把我一片片的記憶遺留在綠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