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紙上猛然發現這部作品

而且發現主角還是最近我在垃圾律師看的那個傻傻笨笨的伊藤英明

就去把這部日劇給下載下來了

由於是去年夏天的作品

下載真的給它花很久勒



下載後原本想說暑假慢慢看的

沒想到在我偷偷看了一集後

實在忍不住

在幾天內就把它給看完了



這部日劇其實是改編漫畫的

是"海猿三部曲"的第二部

第一部是電影 第三部的電影在日本剛上映 票房很驚人耶

要是台灣引進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裡面描寫的是海上保安員的故事

實在是很熱血很夏天耶

夏天就是要看這種日劇嘛

而且感覺這部砸錢砸的很兇耶

演員感覺更不簡單

一定訓練超久的吧

(不過我覺得像這種太陽很毒辣的天氣還是不要太長待在室外的好

今天只是早上在成功湖在拍了一下戲

回來感覺脖子後面有點曬傷= =)



此外主題曲是B'z的Ocean相當好聽喔

而且女主角加藤愛也很可愛的說



看完這部日劇我想我可以開始衝期末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