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電影版上看到這部電影的影評時

就有一股這部片非看不可的衝動



雖然羊男這名字走村上春樹風

不過這部電影的美術與音樂

倒是有種童話般的夢幻

儘管是包裹著血腥的糖衣就是了



在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可以聽到整張得原聲帶喔



所以當我得知昨天視聽社有播放這部電影的活動時

當然毫不猶豫地就參加了

地點在視聽社小小的社辦裡

儘管社辦小小的 還要拖鞋才可以進入

感覺怪溫馨的(難道是因為關了燈就很溫馨?)

不過坐在那邊抬著頭看了將近2小時的電影

對我的肩膀與身體都是種折磨阿...

然後片源好像也不是很正當? 懷疑啦

畢竟字幕是中英文同時 有時看得實在是很辛苦



不過看完一樣很喜歡這部電影就是了

4/27電影院就要上了喔 如果到時我有閒錢的話

也許也會去支持一下吧



然後我實在很佩服寫那些新的影評的人耶

每次看完電影再去看電影版上別人寫的心得時

就會覺得自己看電影還未夠班

別人看電影可以看出很多我看不到的東西 真的超強的

像這部電影原來可以看得到西班牙的近代政治史的說

原來有很多很多的暗喻



而且我還發現電影版聚集了一群多愁善感至極的人

原本以為我自己已經算很誇張了

然後慢慢的我才發現

電影版的人根本不管看什麼電影都可以哭成一團嘛

看小太陽的願望居然還可以一邊哭一邊大笑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